1105.79亿美元,茅台最新品牌价值增长106%,位列中国第三

2021-10-19 09:47:46 和讯 

  “2021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发布。

  10月18日,中国上海——凯度发布“2021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茅台以1105.7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三,同比增长106%,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

  据悉,最具价值的100个中国品牌总价值同比增长57%,达到1.56万亿美元。

1105.79亿美元,茅台最新品牌价值增长106%,位列中国第三

  数据显示,虽然中国品牌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挑战,但顶级品牌仍然展示了强大的抗冲击韧性和品牌价值提升实力。

  凯度大中华区总裁暨BrandZ™全球主席王幸表示:“随着中国市场进入了新的阶段,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心将不再仅仅聚焦于高速度,而需要同样注重高质量和可持续性。许多中国企业也意识到,尽管短期发展速度很重要,但它不能无限期地维持下去。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将成为未来品牌建设的核心。”

  今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中增长最快的品牌(在过去一年中增长超过30%的品牌)在“有意义”、“差异化”和“突出性”方面拥有明显的优势。

  凯度BrandZ™数据库的分析表明,过去12年间,坚定追随自己的理想的品牌在价值增速上至少领先其他品牌一倍。

  凯度BrandZ™将严谨的财务分析与广泛的品牌资产研究相结合,量化了品牌为企业的财务表现所做出的贡献。自1998年以来,凯度BrandZ™已经在全球51个市场上调查了400多万名消费者,涉及1.85万个品牌,并且与全球商业领袖分享了相关洞察。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