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推出创新应用“企业码”:企业餐补刷支付宝就能用

2021-10-20 12:12:21 和讯 

  10月20日,北京富盛广场的员工在食堂用餐时发现,原来只能刷饭卡消费的单位餐补,直接刷支付宝就能用了,还支持到附近的美食广场消费,就餐一下子方便和丰富了许多。这一变化,是因为使用了蚂蚁集团推出的创新应用“企业码”。

  据了解,企业码定位为企业因公支出的场景连接器,希望助力企业费用管理的智能化升级。产品首先从高频的工作餐场景切入,企业开通账号并设置餐补额度后,员工可自由选择食堂或附近合作商户用餐,扫码或刷脸即可使用餐补抵扣。

蚂蚁集团推出创新应用“企业码”:企业餐补刷支付宝就能用

  配图:通过企业码,员工刷支付宝就能用掉餐补

  到了月底,商户还可自动回票,不需员工再额外索要发票。富盛广场餐饮服务负责人吴工表示,这不仅优化了企业工作用餐管理,也更方便了员工的就餐选择。

  目前,企业码已在阿里巴巴集团、快客利集团、富盛广场、睿景信息等企业上线应用,也吸引了麦当劳、和府捞面、老娘舅、老乡鸡、吉祥馄炖等多家餐饮商户加入合作。

  蚂蚁企业码产品负责人郝颖介绍,未来该产品将持续升级,进一步支持差旅用餐、招待用餐等更多因公支出痛点,帮助企业费用管理变得更智能、简单、高效。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