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果严重!李云迪的这些生意要黄了!

2021-10-22 10:31: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22日电 (赵佳然 魏薇)10月21日晚间,被称为“钢琴王子”的知名艺人李云迪被曝嫖娼,话题迅速在社交平台发酵。

21日晚,平安朝阳针对李云迪嫖娼事件进行通报: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微博截图

综艺紧急下线

李云迪曾经被贴上“抗拒商业包装”标签,不过据公开资料显示,其商业代言也不算少,此外,李云迪还创立了一家公司。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李云迪持有新沂云传世纪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99%的股权,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此外,李云迪曾担任风云笛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股东,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据介绍,该公司为李云迪创立,主要销售的产品为“云迪钢琴”。

作为知名艺人,李云迪曾与多家知名品牌进行合作。2021年1月,橱柜品牌、A股上市公司皮阿诺(002853,股吧)正式签约李云迪为品牌代言人。


微博截图

5月,长城汽车(601633,股吧)WEY摩卡的上市发布会于北京举行,作为WEY摩卡第521号车主,李云迪现场演奏了钢琴曲。8月,广汽丰田宣布李云迪为旗下汽车品牌汉兰达代言人。目前,在这两个汽车品牌的官方微博上,已无法查找到与李云迪有关的代言宣传内容。

据了解,此前与李云迪有过合作的品牌还包括劳力士、卡萨帝、认养一头牛、欧莱雅等。

除代言节目外,李云迪近日还因参加热播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而被大众关注。21日下午,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披荆斩棘的哥哥》中李云迪的一些镜头被消音,随后就有消息传来,李云迪可能“出事儿”了。

当日,李云迪的个人微博还发布了对该节目的宣传;截至目前,这条微博已无法被查看到。

在嫖娼事件的通报发出后,有网友发现,李云迪参加的《披荆斩棘的哥哥》最新的一期显示“抱歉,该视频已下线”。之后,该期节目重新上线,但已由127分钟缩短至121分钟,其中关于李云迪的内容也全部打上马赛克。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11期(上)截图

22日,中新经纬发现,李云迪参加的《披荆斩棘的哥哥》前七期节目以及《哥哥的少年时代》前两期已全部下架。

有网友表示,《披荆斩棘的哥哥》实在是“流年不利”,前有霍尊被前女友“手撕”,后有李云迪嫖娼被锤。

这档综艺背后的芒果超媒(300413,股吧),也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中新经纬梳理,从年初的93.01元/股高点,已跌至10月21日收盘的39.86元/股,跌幅达57.14%。

2021年8月,李云迪曾受邀担任广州城市形象代言人。有网友发现,不久前李云迪还曾出现在广州文旅宣传片中,在被警方通报后,官方已删除相关视频。

据央视网,律师常莎表示,李云迪还可能被演艺公司追究违约责任,嫖娼事件将使李云迪无法再上综艺节目,面临合同违约的责任,可能要赔付违约金。律师范辰表示:“有可能他终身都不能从事演艺行业,也有可能经历几年的禁演期限。”

央媒发声:黑白琴键,不容涉“黄”!

公开信息显示,李云迪1982年出生于中国重庆,2000年获得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2001年首登央视春晚,后发行多张专辑并陆续进行多场巡演;2019年签约华纳唱片。

21日晚,人民日报对此事发表评论称:黑白琴键,不容涉“黄”;人生正道,不容走歪。越是公众人物,越需爱惜羽毛,一旦倒在“荆棘”里想翻身都难;一旦毁掉人设,再高的技艺也弹不尽悲伤。

央视新闻22日凌晨也发文评论称:“一个时期以来,某些所谓的‘明星大腕’频频挑战社会良知、道义乃至法律尊严,这些被捧上天的人早已找不到北了。但现实总会把他们打回原形。”

22日,中国音乐家协会官网发布声明称:李云迪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依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取消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