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增2例确诊、3例阳性检测者:与此前确诊有密接

2021-10-27 18:09:53 快科技 

根据最新通报,10月26日中午12时至27日15时,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阳性检测者。

初步流调显示,1例确诊病例徐某某和3例阳性检测者耿某某、王某某、陈某某为首例确诊病例赵某某在饭店就餐时的密切接触者。

1例确诊病例解某某的家庭成员与首例确诊病例赵某某有时空轨迹交集。

更详细的轨迹调查正在流调中。

根据此前通报,山东日照25日0-24时、26日0-24时分别新增确诊1例、4例。

相关消息,北京市刚刚通报,截至10月27日15时,昌平区管理密切接触者1642人、次级密切接触者475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连夜流调排查高某密接4人,3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治疗,目前正在开展流调工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山东#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上方文Q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