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有怨言情有可原!山东五莲首例确诊者回应被网暴

2021-10-27 20:26:22 新京报 

【#山东本轮疫情首例确诊回应遭网暴#:给家乡带来麻烦 他人有怨言情有可原】10月27日,#山东本轮疫情首例确诊者发声#。首例确诊者赵某某告诉@紧急呼叫,自己15日坐高铁到银川,18日乘高铁返程。赵某某称,自己19日向物业报备后做了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流调信息显示,其25日到医院就诊被确诊。赵某某表示,家人的信息被泄露并遭指责,但他觉得他人有怨言情有可原。#聚焦新冠肺炎疫情# (记者:齐超 编导:朱必胜 制作:李霞玲 运营:马冉)

    原标题:山东本轮疫情首例确诊回应遭网暴:给家乡带来麻烦 他人有怨言情有可原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