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江西新增1例本地确诊4例无症状 铅山新增1例阳性人员系度假区工作人员 江西疫情源头最新消息今日新增

2021-11-01 10:39:23 《小康》杂志社 

据江西省卫健委消息,2021年10月31日0-18时,江西省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与铅山突发疫情相关联;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月30日至10月31日18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例。

截至2021年10月31日18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32例,累计出院病例929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及关联病例7例,累计出院病例7例。

新增确诊病例:吴某某,现住九江市柴桑区八里湖,为铅山县确诊病例林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0月29日从铅山乘车返回九江。10月31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吴某某行程轨迹与林某某高度重合,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铅山县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李某某,现住铅山县葛仙山镇朱村,为铅山县确诊病例林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0月31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余某某,现住铅山县陈坊乡万年村,为铅山县确诊病例林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0月31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王某,现住铅山县葛仙山镇葛仙山景区职工宿舍,为铅山县确诊病例林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0月31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李某,现住铅山县葛仙山镇朱村,为铅山县确诊病例林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0月31日,经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目前,正在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和密切接触者追踪,对相关地区采取分区分类精准管控措施。

江西铅山新增1例核酸阳性人员 系度假区工作人员

据“铅山发布”,2021年10月30日,江西铅山县葛仙山镇发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林某某,女,铅山县葛仙山镇南耕村人。经初步流调,其自10月13日以来行程轨迹如下:

10月13日-26日,在葛仙村度假区仙村客驿餐厅工作,住集体宿舍,期间曾往返葛仙山镇朱村。

10月27日上午11:40到港东村中学对面永安餐馆拿菜,随后到港东村日丰超市买东西。下午15:00到葛仙山南耕村看望家人;16:00出入葛仙山杨村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对面快递点及圆通手机店,17:00后无外出。

10月28日上午11:30与家人一同前往湖坊镇。12:00在湖坊镇镇区超市买菜,在超市对面的卡贝希诺母婴店购买儿童用脸霜;12:30到湖坊卫生院就医,14:30从卫生院离开,到湖坊镇红绿灯水果店买水果,随后驾车回家;16:00后无外出。

10月29日中午12点返回葛仙村度假区。

目前,铅山县已按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人员管控、场所封控等防控措施,并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人员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提醒10月13日以来有葛仙山镇旅居史,在上述时间段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接触或轨迹有交叉的人员,立即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铅山全县第一轮大规模核检均为阴性

据江西省卫健委派驻铅山指导组最新消息,截止今天早上8点,铅山县已完成全县第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共计检测了293062人(含重点区域葛仙山镇、湖坊镇、河口村13582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江西疫情关联浙江、上海等地,暂未查明疫情来源

10月30、31日,江西累计累计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轨迹涉及江西上饶、浙江杭州、上海等地。

10月30日晚,上饶市新闻布会通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葛仙山镇发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上饶市铅山县葛仙村度假区服务人员。通报称,疫情感染来源还在进一步流调溯源中。另据九江市柴桑区疫情指挥办31日通告,10月30日,一名自铅山县返回柴桑区人员核酸检测阳性,系上述铅山县新冠确诊病例的同事。

此外,10月31日下午16时,杭州发布通报,31日上午,杭州市从省外过境杭州列车截下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系江西省病例的密接者。该病例10月29日乘坐G1382列车从上饶到上海,10月30日乘坐K287列车从上海返回上饶。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