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新增59例本土确诊:石家庄深泽县一家五口确诊

2021-11-01 15:27:13 快科技 

据国家卫健委,10月3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2例,其中本土病例59例。

具体分布在:

黑龙江27例,其中黑河市25例、哈尔滨市2例;

甘肃10例,其中兰州市5例、天水市5例;

河北9例,其中石家庄市7例、保定市2例;

内蒙古6例,其中阿拉善盟5例、锡林郭勒盟1例;

宁夏3例,均在银川市;

浙江1例,在杭州市;

江西1例,在九江市;

山东1例,在日照市;

青海1例,在西宁市。

其中包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河北。

而根据石家庄卫健委的最新通报,10月31日7-24时,石家庄市裕华区新增确诊病例1例,深泽县新增确诊病例3例,桥西区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

值得注意的是,5个病例中有4例与10月31日确诊的深泽县武某某有关,至此武某某一家五口全部确诊。

武某某,女,73岁。10月30日到河北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30日晚核酸初检为阳性,31日凌晨核酸复检为阳性,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王某某,男,46岁,武某某儿子。10月30日陪武某某到河北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30日晚核酸初检为阳性,31日凌晨核酸复检为阳性,确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王某某,男,77岁,吴某某丈夫。10月30日23时作为确诊病例武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31日9时30分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孙某某,女,45岁,武某某儿媳。10月30日7时至11时30分到辛集市小章村孙建卫生室输液,当晚作为确诊病例武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3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王某,23岁,武某某孙女。10月30日早上乘坐私家车到新乐市第一中学54考场参加考试,15时左右返回家中,23时作为10月31日确诊病例武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3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