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责任定格美好 “景show前程”——2021资本市场企业责任短视频展播活动开启

2021-11-02 11:12:26 全景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我国经济展现出强劲韧性。资本市场的持续改革创新,有效推动了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广大上市公司和各类机构成为践行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主体,展现了作为资本市场中流砥柱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人民日报主管、市场影响广泛的专业财经平台,全景网一直致力于推动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促进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去年,全景网主办了首届“景show前程”活动,一批优秀的上市公司和知名机构通过短视频展播,赢得了最广大投资者的赞誉。

  2021年11月起,全景网将再次举办“景show前程”——资本市场企业责任短视频公益展播活动,通过原创短视频形式向全社会展现资本市场参与主体在践行企业责任方面的成就,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声誉和形象,弘扬中国资本市场正能量。以责任定格美好,以热爱共赴热爱!

以责任定格美好 “景show前程”——2021资本市场企业责任短视频展播活动开启

  本届“景show前程”——资本市场企业责任短视频展播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参与对象包括上市公司、各类金融机构及投资者教育基地等。

  本次短视频展播活动将设置六类视频短片,包括:社会责任、企业形象、投资者关系、投资者教育、创意宣传和知识科普类短视频作品。

  本次活动设立的各类优秀作品将由组委会组建专家顾问团制定评审标准,对组委会收到的所有短视频进行初评,然后将初评通过的短视频作品在网上进行公开投票。除“最具网络人气视频短片”由网络投票直接产生外,其他优秀作品将由网络投票和专家顾问团意见综合评议产生。

  “景show前程”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阶段:11月1日——12月5日,各参展企业通过活动页面自主申报短视频作品。

  2、展播和在线投票阶段:12月6日——12月19日,符合条件参展作品将在全景网及APP、全景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及在线投票。

  3、作品统计评选:12月20日——12月26日,活动组委会统计投票结果,结合专家顾问团意见最终确定优秀作品名单。

  4、优秀作品公布:2021年12月31日(暂定)。

  5、活动颁奖典礼:2022年1月间,视具体情况举办线下或在线峰会活动。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