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实干笃行,助力区域消费经济稳进发展

2021-11-02 14:40:06 和讯 

  今年9月,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注册成立,这是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成立的我国第三大证券交易所,将对京津冀以及北方区域经济发挥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天津作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自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后,在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道路上发挥了巨大的引擎作用。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作为天津代表性的企业,一直以来以天津为根基,深耕消费金融领域,并在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向往、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公共医疗健康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以切实行动助力天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2010年,捷信在天津开发区设立了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首批消费金融试点机构之一。十余年来,捷信始终坚持本地化发展战略,与天津市场紧密对接,大力发展自身业务,逐渐成为消费金融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即使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和市场格局不断变更的态势下,捷信仍能从容应对市场变化趋势,并且敏锐洞察到数字化金融将对带动经济复苏等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在“2023战略”引领下率先布局数字化转型。2020年9月,捷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凭借双方在京津冀协同、天津自贸区建设等政策先发优势,寻求在科技、消费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广泛合作,力求增强各自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资源融通、聚势共赢, 为天津市场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在不断优化自身发展格局,助力天津经济稳步增长的同时,作为首批持牌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多年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为提高天津市民生活幸福指数而助力。捷信了解到,我国在院前急救方面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因此不断思考如何能进一步推动和支持天津市公共卫生领域发展,捷信不仅与中日友好医院、布拉格紧急医疗服务部签署了《空中救护服务领域合作备忘录》,共同构建“京津冀空中生命线”,助力航空医疗救援领域发展,还与天津市急救中心、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省紧急医疗服务部在紧急医疗救援方面进行长期交流、培训工作,并开展向天津医疗急救中心捐赠救护车等扶持项目,以切实行动将医疗合作推向新的发展高度,充分展现了捷信的温度、能力与责任感。

  十余年来,捷信一直将天津作为自己在中国的“大本营”,不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及本地消费者,助力天津本地经济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未来,捷信将继续肩负起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加强推动中捷两国在经济、公共健康等多领域合作,做真正值得终身信赖的消费金融公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