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气重度污染:6日晚有冷空气

2021-11-05 18:19:44 快科技 

据北京市预警中心消息,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北京于11月4日16时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措施。

措施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施工工地扬尘控制,全市停止土石方、建筑拆除等施工作业,同时加大重点道路清扫保洁强度。

建议市民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户外能见度不佳,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北京环境监测中心数据显示,11月5日下午1时许,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为204,已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空气中首要污染物为PM2.5。

昨日16时,北京曾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北京市教委则发布启动空气重污染应急黄色预警指令,要去各区教委、直属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及校外教育机构要严格执行黄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止体育课、课间操、运动会、体育考试户外活动。

预计11月3日至6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受静稳、逆温、高湿等不利扩散条件影响,将发生一次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的区域中重污染过程,北京市空气污染逐步加重,11月4日夜间至6日白天可能达到5级重度污染。

6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污染#北京

责任编辑:上方文Q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