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材料顺利获得IPO批文 或成重庆年内第四家上市企业

2021-11-13 10:52:57 和讯 

  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江材料)12日顺利获得证监会的IPO批文,成为重庆2021年第四家获得IPO批文的企业。国海证券(000750,股吧)担任长江材料本次IPO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

  长江材料是继重庆银行、四方新材及三羊马之后年内第四家获得IPO批文的重庆企业,重庆银行、四方新材已于上半年完成IPO,三羊马预计本月中旬启动发行。

  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铸造用覆膜砂、铸造废旧砂再生处理和页岩气、石油开采压裂支撑剂的企业,公司为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500多家汽车、摩托车、航空、铁路零部件铸造企业与国内外油气开采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在国家双碳政策大背景下,国家环保法规对企业固定废弃物排放要求将逐渐提升,长江材料作为长期在这个赛道耕耘的企业,或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

  值得一提的是,国海证券作为长江材料本次IPO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近年来国海证券持续深耕西南地区,相继助力德恩精工(300780,股吧),顺博合金、航宇科技等企业分别在深交所创业板、主板及上交所科创板完成IPO上市。目前正在接受国海证券上市辅导的企业有正恒股份、三威股份、汉和实业等企业。国海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为更多西南地区企业进入国内资本市场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