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法国总理卡斯泰新冠阳性,11岁女儿也感染了!刚结束与比利时首相会晤,当时均取下了口罩...

2021-11-23 12:13:15 每日经济新闻 

据海外网援引法新社、美联社等媒体报道,法国总理办公室周一(22日)表示,法国总理让·卡斯泰(Jean Castex)当天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将调整未来10天的日程,在隔离状态下工作。

图片来源:法新社报道截图

法国总理办公室说,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前几小时,卡斯泰刚从比利时返回法国,他在布鲁塞尔与比利时首相亚历山大·德克罗(Alexander De Croo)进行了会晤。卡斯泰回国后做了两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法国总理办公室并没有透露卡斯泰是否有任何症状。

另据比利时法语广播电台(RTBF)报道,德克罗将于周二(23日)接受检测,等待结果期间将进行自我隔离。

据央视新闻,22日上午,卡斯泰曾前往比利时,与该国首相德克罗会面,两人在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均取下了口罩

图片来源:德克罗社交媒体账号

22日早些时候,卡斯泰因为其11岁的女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被确定为密接者。

今年6月18日,卡斯泰已完成两剂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接种。

法国公共卫生局当地时间11月22日更新的数据显示,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7420237例,与前一日相比新增5266例;死亡病例累计达到118555例,较前一天新增死亡94例。

目前,法国有8338例确诊病例住院接受治疗,其中接受重症监护的病例有1406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海外网、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