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配音演员刘钦去世:曾为《秦时明月》《功夫熊猫》献声

2021-12-06 18:55:12 快科技 

12月6日下午消息,名为刘钦本尊的认证微博更新讣告,称刘钦老师已于12月5日上午逝世,享年五十八岁。

刘钦本尊上一条微博更新于11月25日,在讣告留言中,多位配音界人士留言“一路走好”。

微博简介提到,刘钦是配音演员、导演,曾为《秦时明月》、腾讯游戏《天涯明月刀》、《武林外传》、《诛仙》等作品配音。

据百科资料,他为《秦时明月》男主之一的盖聂配音,电影作品也不少,包括《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医生、《冰川时代2~4》艾迪、《功夫熊猫》鸭子老爸、《功夫熊猫2》沈王爷等。

截稿前,刘钦的百科页面已经换为黑白背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配音#去世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