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科莫弟弟“祸不单行” 被解雇后又曝性骚扰丑闻

2021-12-07 09:21:12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纽约12月5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解雇当家主播克里斯·科莫,理由是他动用媒体资源替陷入性骚扰丑闻的兄长、前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洗白。

但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今天报道称,克里斯被解雇的前一天,华盛顿知名律师德布拉·卡茨也和CNN分享了她的前同事指控克里斯性骚扰的资料。

卡茨5日发表声明说:“我的委托人此时站出来,是因为她觉得分享她的事情和相关文件有助于保护其他女性。”

另外,克里斯在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工作时的主管谢莉·罗斯表示,克里斯曾在2005年欢送会上抓她臀部,还在后来寄发的电子邮件中说,“我现在可以这样做了,因为你不再是我的上司”。

卡茨声明引述克里斯在“科莫黄金时间”电视节目中对观众说的一段话:“我一直非常关心这些(女性遭性骚扰)议题,极度关心,我只想告诉你们这点。”

卡茨表示,她的委托人就是因为这段话决定站出来,“我的委托人听到克里斯·科莫在节目上说这种伪善的话,并对他试图诋毁这些女性的行为感到厌恶。因此,聘请律师向CNN通报克里斯对她的严重不当性行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