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12月31日全面停止外教服务

2021-12-07 14:46: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7日电 7日,DaDa英语(哒哒英语)在“DaDa官方”微信号发布停服公告称,DaDa将于2021年12月31日24:00全面停止所有外教服务。

哒哒英语表示,为保障所有用户的权益,已第一时间组建了专项退费小组。目前DaDa的账户也在政府资金监管范围内。

据公告,哒哒英语2021年12月7日起,将按照学员退费确认时间分批办理退费。

今年8月,“DaDa官方”微信号发出“致哒哒学员和家长的信”,表示开始进行相关业务的调整和转型。信中提到,即日起,哒哒英语不再对境内学员进行境外外教课程的新签及续费;已完成报名的学员,哒哒英语将按政府指导意见继续履行合同,进行课程交付;并指出后续将推出符合政策要求的境内外教课、中教素质口语课和双语研学素养课等。(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