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拜会将首次使用加密视频专线举行

2021-12-07 18:15:14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2月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2月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美国总统乔·拜登的会谈将首次使用加密视频专线举行。此前,它只进行过测试。

佩斯科夫说,这将使领导人可以讨论需要高度保密的重要话题。线路已经提前搭建好。

佩斯科夫介绍说:“在前几届政府执政期间达成了搭建这条专线的协议。它在通信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建成,但到目前为止只在工作模式下进行了测试,国家元首没有用过。”

报道称,12月7日,俄美领导人将举行视频会晤。普京和拜登将讨论乌克兰、北约东扩、国际议程,以及日内瓦峰会达成协议的落实情况。(编译/贺颖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