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夫妻把手机店改名为寻女手机店:配件货架旁贴满寻子信息

2021-12-07 20:10:29 快科技 

最近,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寻子成功的消息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是继《失孤》原型后又一典型寻子案例,通过14年的艰难找寻最终成功。

不过,现实中还有很多类似的父母还在苦苦找寻自己丢失的孩子。

据报道,在河南郑州就有一个家庭守着自己的“寻女手机店”,他们想用这样的方式,迎接女儿回来,期待团聚那一天的到来。

视频

报道显示,在2009年3月1日,这家手机店老板夫妻的6岁孩子走失,之后这对父母发动了一切关系寻找,但十几年过去依然一无所踪。

在她丢失之前,这对夫妻就在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老街肖家拐经营一家手机店,孩子丢失之后就一直坚守着这家店铺,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开门看看孩子有没有回来。

而第二件事,就是登陆QQ,看各寻亲群里有没有关于孩子的信息。

后来,店铺所在的须水镇面临搬迁,夫妇俩直到2019年迫不得已才搬迁至距离不远的荥阳市豫龙镇帝华凯旋城,并将手机店的名字改为“寻女手机店”。

店外的门头上,专门做了一块小板子,孩子的爸爸会每天更新赫博文走失的天数。

而店内更是令人动容,在手机壳、数据线等配件的货架旁边,贴满了全国各地寻亲家庭的海报,上面有走失孩子们的信息,他们希望找回自己孩子的同时,也能尽量帮助和他们一样的家庭。

希望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能见到寻女手机店更换门头,找到女儿的报道。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手机#郑州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