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研报名人数达457万 报考人数连年飙升:网友祝福考生都考出好成绩

2021-12-22 15:19:40 快科技 

12月22日教育部官方终于公布了2022年考研报名人数,达到了457万,和之前网传的462万相差并不算很大。

今年相比于去年考研报名人数增长了50万,增长率在2021年下降到10.6%之后再次来到了21%以上,直接梦回2019年考研人数暴涨的时代。

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要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提前了解考点有关研考防疫要求,按规定做好各项准备。要充分考虑体温检测、安检等因素,合理安排考试期间出行时间和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

此外,考生要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科目,按照考务相关要求,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有关证件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具。考试期间,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挥。

教育部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会同相关部门加强考试保障,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也是纷纷表示,报考人数连年飙升,可见就业压力有多大,不过还是要积极努力奋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教育未来#考研

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