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跌三天!怎么办?

2022-01-06 15:39:33 揭幕者 微信号 

今天在外开会,简单说几句:

1、今日两市继续杀跌,10点半后开始收复失地,跌幅收窄,成交额较昨日缩小,北上资金净卖出额66.38亿元。

开门三天,黑了三天……昨天吃面还有蛋,但今天,只能吃光面了,还是绿色的……

WIND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低估值品种继续受追捧,地产链的建筑、建材、钢铁、机械涨幅居前。

2022年前三个交易日,风格切换非常明显,低估值、低价位继续吸纳资金流入。过去一年,价值派业绩很惨,今年说不定会打个翻身仗。

2、我上次在给投资人的周报中写道,应对,比预测更重要。开年伊始,我也是在不断调仓应对,昨晚深夜,把天天基金上的【老揭主动权益】、蛋卷上的【十年定投成长】、【债宝宝】、【揭幕者主动精选】这四个基金实盘组合全部调仓完毕,2022年,且调且珍惜。各位持有人可以去各平台查看相应的方案。

我是第一批做基金实盘组合的主理人,截至2022.1.5,五大组合的年化回报,均取得正收益。

大家知道的,我水平低,做实盘组合的这五年,整体上,总算没亏钱,纯属运气,感恩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当然,也有持有人跟投时间不长,产生了阶段性亏损,刚还有一位老铁收跟投定投亏了5%,我深表歉意,是我不够努力。

但投资基金,相对来说,还是得做时间的朋友。大家可以看看我在基金号上昨天发的内容《持有时间和收益的关系》,应该讲得比较清楚了。

目前运行中的四个组合,有一个大限,是今年的6月30日,从我个人实际情况出发,这四大组合的出路只有两条:

第一条路:解散。组合消失,但请持有人请放心,你们的持仓不受影响,基金账户内,原本组合内的产品,将以单只基金形式存在。但我无法再以组合产品的形式,做任何调仓和发车,原持有人也无法跟投,未来只能靠您自己决定买卖哪些基金。

第二条路:一键升级成投顾产品,由持牌基金投顾机构的专业投顾团队管理。投顾产品的优势是可以替持有人决定买卖、调仓等具体操作事宜,省去了手动跟投的麻烦。

相应地,相比大V组合不收任何投顾费,投顾产品会多收一份投顾费,一年大约0.5%左右。当然,持有人可以选择升级或者不升级,也请你放心,一切神圣的决定权在于您自己。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人生又何处不相逢呢?

我依然会陪伴大家,在投资的道路上,继续日积跬步,上下求索!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开门三天,连跌三天,怎么办?

1、短期会有反弹,说不定明天就会收红盘。

2、积极应对,该调仓调仓,该防守防守。

老规矩,不管市场如何动荡,大家记住,要乐观丫!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