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视评:2022春运要来啦!出行防护指南请查收

2022-01-14 21:50:42 和讯  未来网

春节临近,回家过年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抹不去的情结。但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天津、河南等地出现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基于风险研判,分类分区考虑,提倡“非必要不返乡”,推出诸多暖心措施,让民众在当地安心过个好年。不过,如果春节有返乡的打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

火车出行是人们春运往返的重要选择之一。火车站属于人员密集场所,相比往常,春运期间客流会有所增长,防疫难度较大。旅客进出站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酸登记;保持安全距离,尽量减少人员聚集、随意走动等,保证出行安全。

希望人人遵守防疫规定,始终坚持文明习惯,一起让春运旅途更加温馨和谐、安全有序!

策划:张春晖、姚凌、崔伟

动漫:颜佳琪、谢佳

配音:周琴

文案:过云松、孙思可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