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图解丨2020年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增加值达166900亿元 占GDP16.47%!

2022-01-15 15:07:57 和讯  光明网

光明网讯(记者 李汶键)农业统计是反映农业农村经济活动的“晴雨表”。1月14日,针对近期公开的2020年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增加值数据,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司、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负责人的相关解读。

2020年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增加值为166900亿元,是当年农林牧渔业增加值的2.05倍,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达到16.47%,更加全面反映了农业全产业链价值,更加充分体现了农业农村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

[ 责编:张慕琛 ]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