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共襄体育盛典!

2022-01-18 14:07:29 和讯 

  2022年1月1日, 汤臣倍健(300146)健力多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健力多冀望秉持“科学营养”战略,以专业关爱关节,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健力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共襄体育盛典!

  健力多与亚洲最大规模运动赛事强强联手

  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对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有严格的审批标准,业内权威、领先的企业方可入选。健力多是汤臣倍健旗下中国骨关节健康市场的领先品牌,此次与杭州亚运会的联袂合作,标示着两个不同领域佼佼者之间的深度联手。

健力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共襄体育盛典!

  产品力、品牌力双重加持,助力骨骼健康,呵护关节

  健力多能够入选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品供应商,首先有赖于核心竞争力上的强大优势。作为汤臣倍健旗下的骨关节养护品牌,健力多携手国内领先专业机构,实施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原料的研发战略,致力以极致的科学精神,打造科学关节养护产品力。健力多强大的产品力已久经市场考验,足以为更多人提供关节养护服务。

  此外,在汤臣倍健“科学营养”战略加持下,健力多始终坚守“科学骨关节养护专家”的品牌定位,长期坚持正向输出,提供线上、线下消费者体验、教育互动活动,在汤臣倍健组建拥有200多名学者专家的科研团队下,实施核心技术和专利研发战略,打造不一样的竞争优势服务消费者,构筑深厚的品牌底蕴。

  此次以标杆性的品牌力,通力支持体育盛事,向全世界传播“以科学关节养护,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的选择权”的品牌愿景,与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有着深度的内在契合。

  TEAM CHINA+亚运会双赛道,助力国家队征战赛场

  2021年12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授牌宣布,汤臣倍健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为国家队70余支队伍的运动员提供运动食品、营养品和专业营养备战方案。汤臣倍健向中国国家队交付了精心配置的“科学营养备战包”,健力多作为“科学营养备战包”的重要部分,为中国国家队贡献了其在骨关节养护方面的精研成果。此外,还将通过组建“科学营养天团”方式,为运动员提供关节营养咨询服务,以产品与服务的双重助力,赋能国家队取得优异战绩。

健力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共襄体育盛典!

  亚运会既是世界瞩目的国际赛会,更是全民共襄的国家盛典。健力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将开启全新战略征程,助力更多人关节健康!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