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客厅焕新指南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等你来购

2022-01-20 15:49:11 和讯 

新年客厅焕新指南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等你来购

  2022新春将至,家家户户都开始准备年货。近年来,家电逐渐成为新式年货,给家里更换空调、电视、冰箱等家电产品可以让家人幸福感满满。1月初,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隆重上市,超高的颜值结合丰富的产品功能,客餐厅共享空调绝对是高品质客厅新年焕新的不二选择。

  使用场景在改变、产品需求在升级、用户群体在细分,空调的品类与形态也在必须相应升级。根据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居民在装修时打通客厅与餐厅的比例高达70%,夏天在餐厅吃饭时除空调外再使用电风扇人群比例则达到33%。这样的结果透露出一个现象,那就是传统空调送风距离吹不到餐厅所在位置。

  在这样的前提下,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应运而生。客餐厅共享空调既可以实现20米超远距离送风,比传统空调提升30%的送风距离,也可以实现风从1厘米微缝中溢出,舒适送风不吹人。它既能确保远风可以吹到餐厅,满足房间整体降温需求;也可以做到客厅吹出近柔风,让用户畅享舒适体验!

新年客厅焕新指南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等你来购

  送风黑科技 畅享舒适体验

  传统的方形柜机优点是风量大,送风距离远,但是体型笨重、占地面积大;圆柱形柜机优点是造型美观,占地面积小,但是送风距离短。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行业内首创远投近柔功能,在保留高颜值的同时还可以实现极佳的送风效果。一台空调就可以满足客厅和餐厅的共同送风需求,实现远投近柔、客餐两用,确立行业新标准!

新年客厅焕新指南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等你来购

  新品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优选7个行业名牌电机,创造行业之最,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开创了行业柜机多模态送风的先河。与传统空调柜机单一送风模式相比,客餐厅共享空调可以实现同向、异步等多模态立体送风。这种送风模式可以满足风随人动、风避人吹、餐厅吹得远、客厅防直吹、客厅广角送风等多种场景的需求,让用户畅享舒适送风体验。

  方圆结合 客厅颜值担当

新年客厅焕新指南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等你来购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整体外观采用方圆结合、亦圆亦方的设计,方圆之间尽显中国智慧。1115mm超长黄金比例出风口、钻石造型底座等丰富的设计元素让客餐厅空调成为传统美学和现代工业结合的艺术品。

  此外,设计师还精心打造了“V”字型显示窗,象征着坚固与守护,赋予家人以安全感。显示窗采用四色光圈设计,可对空调运行状态进行不同色彩显示,红色为制热状态,蓝色为制冷状态,绿色为空清状态,紫色为除湿状态。四色光圈无极渐变,采用混光技术实现自然过渡,打造空调显示屏新标杆。

  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长虹空调还做出了客餐厅远投近柔效果的服务承诺——购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180天远投近柔效果不满意,可无条件退货。新年新气象,焕新选长虹。如果您的家里需要置办家电年货,快来看看这款诚意满满的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吧!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