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意控股(恒腾网络)溢价近10%发行新股,股东腾讯认购彰显信心

2022-01-26 18:57:18 凤凰网 

  1月26日,刚刚更名为“中国儒意控股有限公司”的恒腾网络(0136.HK)发布公告称,鉴于对集团业务长远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管理团队的肯定,集团股东之一腾讯控股透过旗下子公司Water Lily与集团签订股份认购协议,将以每股2.5港元的价格认购6400万股,另一投资人刘学恒将认购5600万股。此次新股认购合共1.2亿股认购股份。认购后,腾讯的股份增至20.13%。

儒意控股(恒腾网络)溢价近10%发行新股,股东腾讯认购彰显信心

  

  高溢价认购股份,彰显股东信心

  据悉,此次交易认购价的每股2.5港元,较1月25日儒意控股(恒腾网络)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2.29港元溢价约9.17%。

  月初,腾讯才与儒意控股(恒腾网络)签订游戏合作协议,表示将会提供登录、防沉迷及反外挂机制、未成年人保护以及搭建支付和结算渠道等方面的具体技术服务,还会动用腾讯平台上有着巨大流量的渠道帮助推广引流,包括且不限于微信、手机QQ、应用宝。达成合作的首款游戏《传奇天下》即为知名爆款IP《传奇》的手游版,而其他多款高市场价值的游戏合作项目也将陆续推出。而去年4月,双方还就影视版权达成了资源共享的合作协议。版权、技术、内容、渠道,之前的一系列的协同合作已经充分表明腾讯对儒意控股发展前景的持续看好,此次又溢价认购新股,更是直接从资金层面进行投入支持儒意控股(恒腾网络)的业务运营、发展和扩张。

儒意控股(恒腾网络)溢价近10%发行新股,股东腾讯认购彰显信心

  

  深耕优质内容,打造智能平台,低调务实值得期待

  儒意控股(恒腾网络)一直坚持精品内容战略。专注耕耘优秀影视内容,致力于精品优质内容的研发、制作及储备,形成储量丰富类型多样的精品IP资源库。

  成立于2006年的儒意影业,是国内少有的在全产业链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制作及宣发能力,且影视双轮驱动的头部影视制作公司。凭借着极富创意的剧本内容、精准的市场定位、专业的资源整合、标准化的制片管理和丰富的宣发经验,儒意影业先后孵化了上百部精品影视版权,投资制作了50多部极具影响力的影视剧作品,商业价值屡被证明。近年来推出《你好,李焕英》《送你一朵小红花》《致青春》《北平无战事》《琅琊榜》《芈月传》等影视精品,部部都是口碑和票房双赢的现象级爆款。

儒意控股(恒腾网络)溢价近10%发行新股,股东腾讯认购彰显信心

  

  布局流媒体之后,其由“懂内容又懂得利用大数据算法”的专业人士构成的管理运营团队的优势凸显出来。因为能够把好电影精准地推荐给用户,儒意控股(恒腾网络)“优质内容+智能平台”双引擎发力,“黑马”潜力得以释放,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南瓜电影累计注册会员数达6194万人,累计付费订阅用户数达2462万人,有效付费用户数突破1052万,成为国内最火爆的会员订阅制长视频播放平台之一。

  随着公司流媒体战略稳步推进、内容变现能力提升、以及科技实力等方面实现更近一步的发展,儒意控股(恒腾网络)有望重新确立新的市场地位,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