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背后的经济图谱

2022-02-16 01:38:00 新京报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北京冬奥会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背后是冰雪运动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巨大机遇,打造冰雪经济新增长点。

根据北京冬奥会官网发布数据显示,北京冬奥会已签约45家赞助企业,包括官方合作伙伴11家、官方赞助商11家、官方独家供应商10家、官方供应商13家。北京冬奥会的赞助企业覆盖广泛,既有中国银行(601988)、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国家电网这样的大型央企,也有安踏、青岛啤酒(600600)、恒源祥、河北广电、 科大讯飞(002230)等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以及普华永道、士力架等有海外投资背景的企业。

北京2022年冬奥会打破冬奥会转播历史

●北京冬奥会赛事时长约1000小时

●转播内容总生产量将达6000小时

澳大利亚直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收视率比上届提升331%

数据资料整理/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任娇 任婉晴 罗东骏 方静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