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发表最新视频讲话:乌克兰经受住并击退了敌人的袭击

2022-02-26 19:58:3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6日发表最新视频讲话。他在讲话中称“我们经受住并成功击退了敌人的袭击。我们国家不同城市和地区的战斗仍在继续。”

泽连斯基称,乌克兰首都基辅及其周边主要城镇仍在(乌)军队控制之下。 “我们破坏了他们(俄方)的计划。他们对我们没有优势。”

据报道,泽连斯基还宣称俄方使用火箭弹袭击了居民区,并称“现在已经到了结束多年来关于‘乌克兰加入欧盟’的讨论的决定性时刻”。他再次呼吁乌克兰人抵御俄罗斯的“入侵”:“每个乌克兰人都应该记住一件事:如果你能阻止并摧毁占领者——那就去做吧。每个可以回到乌克兰的人——回来保卫乌克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