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取消仪表盘!理想第二款量产车L9内饰曝光:方向盘上加液晶屏

2022-03-08 13:18:29 和讯网汽车频道 

3月8日消息,近期有网络渠道首次披露了理想第二款量产车理想L9的内饰谍照,新车疑似采用了取消传统仪表盘的设计。

从谍照来看,中控大屏与副驾驶前屏幕连接,提供一整块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提供TouchBar触控面板,以及后排娱乐系统。

最大的亮点是新车疑似取消了传统的驾驶员仪表盘,方向盘后方并没有看见传统的仪表盘,这与特斯拉十分相似。然而不同的是,理想L9增加了抬头显示,同时方向盘上还有一个小尺寸的液晶屏幕,预计也将提供行车信息。

根据此前的信息,理想L9定位为全尺寸SUV,车身长度在5200mm左右,轴距在3100mm左右。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理想L9渲染图

新车除了在尺寸上有所提升外,在科技硬件方面较理想ONE也有全面提升,搭载双8155车机芯片、AP控制器地平线J3+J5芯片、128线激光雷达、多个摄像头以及空气悬架等。

理想L9渲染图,图片来源@讴德王

动力部分,新车将换装1.5T四缸增程发动机,依然采用电机驱动形式,最大功率将超300kW,峰值扭矩超600N·m,0-100km/h加速时间被控制在6秒以内。

作为一台增程式混动车型,新车还搭配了容量达44.5kWh的电池和容积为65L的油箱,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800km。

售价方面,新车预计售价在40万-50万元之间,将对标奔驰GLS、宝马X7以及路虎揽胜加长等豪华品牌的大型或中大型SUV。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