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莎社:T346军用教练机在意大利训练中撞山坠毁 英国飞行员一死一伤

2022-03-17 16:25:44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3月17日讯 老马 周三,一架意大利军用训练机在莱科附近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一名英国人死亡,另一人受伤。

军机撞山

意大利安莎社报道,这架飞机是莱昂纳多·阿尔马奇 公司(Leonardo Aermacchi) 的 T-346,在与松德里奥省和贝加莫省接壤的莱科省最高的山峰蒙泰莱格诺内坠毁,一名英国飞行员死亡,另一名飞行员在弹射后在靠近山腰处降落,情况严重。

目击者称,他们在莱科一侧看到了一个火球撞击山的一侧,该山高 2,609 米,俯瞰着山区小镇帕尼奥纳。

数公里内都可以看到浓密的烟柱。

这架飞机不属于意大利空军。

消息人士称,它之前曾飞行过,正在进行飞行员训练。

这架喷气式飞机从瓦雷泽附近的韦内戈诺军事基地起飞。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