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直击: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 已经开通无人机移动基站保持24小时驻空

2022-03-22 08:20:18 每日经济新闻 

1丨东航空难丨现场发现客机残骸和碎片,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

每经AI快讯,3月21日下午,东方航空(600115)公司一架客机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事故发生后,各方救援力量迅速集结展开救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藤县莫埌村获悉,抢险救援方面,现场发现了客机残骸和碎片,但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当地已经开通了无人机移动基站,该基站能够保证飞行200米以上,保持24小时驻空。(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每经AI快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可能加快加息步伐,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58%,纳指跌0.4%,标普500指数跌0.04%。东方航空跌超7%,波音跌3.6%。热门中概股普跌,哔哩哔哩跌逾9%,富途控股跌逾7%,拼多多跌逾6%,阿里巴巴跌超4%,唯品会跌近1%。特斯拉涨超1%,苹果涨近1%。

3丨整点投资 | 北上资金连续5日买入52个股,卖出58个股

每经AI快讯,3月21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52个股,卖出58个股。容百科技(688005)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0.94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大族激光(002008)、三峡能源、中谷物流,分别增持0.91个百分点、0.84个百分点、0.75个百分点。山东墨龙(002490)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1.27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同花顺(300033)、复旦微电、视觉中国(000681),分别减持0.86个百分点、0.79个百分点、0.55个百分点。

4丨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65例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卫健委今早(22日)通报:2022年3月21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865例,其中30例确诊病例和749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央视新闻)

5丨多家地产公司董监高自购公司债券

每经AI快讯,近日,碧桂园地产集团、新城控股(601155)、旭辉集团等多家地产公司相继发布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二级市场购买本公司债券的公告。业内人士认为,前期部分民营房企存续债券价格出现波动,上述公司以实际行动积极维护债券价格的平稳,体现了相关企业核心管理层对公司未来持续经营能力和偿债能力的坚定信心,也提振了市场和投资人对民营房企的信心。(中国证券报)

6丨苹果发生宕机事件,应用程序及其内部系统均受影响

每经AI快讯,苹果周一发生广泛的宕机事件,一些用户无法使用AppStore、AppleMusic、AppleiCloud等服务,苹果内部的企业和零售系统也一度瘫痪。苹果工作人员称,这些问题导致公司员工无法在家工作,也使零售商店员工无法完成任务。宕机影响到产品维修、调换和取货,并影响企业员工沟通和访问内部网站的能力。苹果对员工表示,宕机是源于域名系统(DNS)问题。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但在其网站证实了问题,称有15项服务受到影响,包括AppStore、Arcade、TV+、音乐和播客。(一财)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