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2春天抗疫纪实 八方驰援 共度时艰

2022-04-01 07:31:58 投资者网  

点击查看视频

?这个春天,不少城市都面临疫情“大考”,自3月10日,上海出现新增疫情11例,到24日,新增疫情29+1580例,再到27日,新增疫情50+3450例,截至29日,上海新增疫情326+5656例。上海抗疫之战牵动人心,全国各地的温暖相助也正驰援而来。

为支援上海新一轮网格化核酸筛查,3月28日,浙江省、江苏省2000余人检测队伍抵沪支援。

物质方面,当天凌晨,第一批15吨来自江苏太仓的新鲜蔬菜到沪;随后,满载着夷陵农副产品的厢式货车,带着湖北夷陵人民的深情厚谊驰援上海静安等地;十台满载着120余吨新鲜时蔬的货运车辆,从都江堰集结出发开往上海;

安徽六安市支援上海松江区重要生活必需品正式发车,开往上海松江;杭州富阳连夜调集十万斤鲜笋送往上海防疫一线;山东临沂市兰陵县,紧急首批组织了10万斤蔬菜送往上海闵行区。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大家同心战“疫”,度过这最艰难的时间,迎接美好的夏日!(思维财经出品)■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