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 仍是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

2022-04-09 10:53:13 财联社 

  财联社4月9日电,在今天(4月9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仍然是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有利条件,克服不利影响,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断的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作为我国4800多万户企业当中的优秀代表,上市公司4800家刚好是1%。应当做好表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作为公众公司,必须牢记上市的初心,充分认识到上市不仅仅是为了融资,更重要的是通过上市来完善治理,提升竞争能力,更好的回报股东和社会,上市绝不是终点,而是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起点。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