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连续5天下跌!车主或迎今年油价首次下调

2022-04-10 15:06:41 快科技 

  3月底,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提高110元,折合升价,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均上调0.09元。此次上调政策落实之后,创2021年12月31日24时以来的“七连涨”。

  目前,92号汽油均价在8.7元左右,95号汽油均价在9.3元左右,如今去加油站喊声“加满”,也成为了新晋的“炫富”的标准。

  不过好消息是,对车主来说,下周有望迎来今年首次油价下调。截至当前,国内油价周期统计已经有5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12.01%。

  本轮油价将在下周五晚上开启调价(4月15日24时),预测油价大几率大幅下调,实现今年“第一次油价下调”。

  预测下调幅度为510元/吨,折算为下调0.39-0.44元/升,按50升计算,加满将节省19-22元左右,油价调整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24时!

  同时,国际油价还在继续下跌,国际油价7日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0美元,收于每桶96.03美元,跌幅为0.21%;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9美元,收于每桶100.58美元,跌幅为0.48%。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