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将五一假期延至暑假补休 有你的学校吗

2022-04-22 18:05:41 快科技 

根据国家统一安排,五一劳动节期间,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002291))上班。

不过受疫情影响,众多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都对五一假期做出了调整,其中不少高校将假期延至暑假补休。

同时,各高校都明确要求,五一期间师生非必要不离开本地,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温州大学早在4月19日就通知:

5月2日(星期一)至5月6日(星期五)正常上班上课,双休日照常休息。5月1日法定假日休息,安排在2022年暑假补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4月22日至5月8日期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上课,周六、周日休息,“五一”劳动节法定节假日调整至暑假补休。

湖南农业大学:

4月23日-5月8日期间周末正常休息,5月2日-6日正常上班上课。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的补休均计入暑假。

青岛科技大学:

4月24日(周日)、4月30日(周六)、5月1日(周日)、5月7日(周六)按正常周末公休,5月2日-5月4日正常上班上课。未执行的假期延后补放。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劳动节假期不放假。4月23日、24日、30日和5月1日、7日、8日正常双休,其余时间正常上班上课,相关假期调整至暑假执行。

滨州职业学院:

五一假期不放假,不调休。自4月23日起,每周六补课一天。4月30日按照周六补课安排上课,5月2日至4日正常上课。因本次调整受到影响的五一假期、周末,安排在2022年暑假补休。

洛阳理工学院:

4月23日(周六)、4月24日(周日)正常休息。4月30(周六)正常上班上课。5月1日(周日)休息。5月2日(周一)-5月7日(周六)正常上班上课。劳动节假期调整至暑假。

这个五一,你放几天假呢?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