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跳倒立版刘畊宏健身操 网友感叹太强:击败99.9%的用户

2022-04-23 18:39:02 快科技 

“今天你本草纲目了吗?”“腰间的赘肉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左脚跟着一起,come on,gogogogo!”。

最近,艺人刘畊宏跳健身操视频刷屏。截至目前,刘畊宏抖音粉丝已经突破4000万,成千上万的粉丝争相想做“刘畊宏女孩”。

视频

日前,一段上海女子跳倒立版刘畊宏健身操的视频走红,网友感叹太强。

这段视频中,女子倒立跳刘耕宏健身操,配合这周杰伦的本草纲目BGM,节奏感极强。

网友:“恭喜你击败99.9%的用户”“我正着都不会,她还倒着来,只是让你学习,没说让你超越啊!”

温馨提醒:高难度动作不要轻易模仿,已经有杭州女孩跟刘畊宏跳操脚受伤了,健康安全第一。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刘畊宏体育健身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