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社交云接入抖音精选联盟,零售赋能视野更加广阔

2022-04-26 18:53:38 和讯 

  4月26日,随着30万精选联盟商品的接入,苏宁易购(002024)社交云成为精选联盟接入的首个社交赋能平台。

  苏宁易购社交云总裁张奎介绍,精选联盟接入的海量产品,包括智能家居、服饰内衣、鞋靴箱包、生鲜、食品饮料、数码家电、个护家清、母婴等全品类产品。这些入驻的商品,在“苏宁推客”APP首页“超级返”板块中展示。

  此外,推广者在各应用市场下载苏宁推客APP并注册成功后,在使用苏宁推客APP分享赚钱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自买返的工具,享受超级返利省钱,返利额度大到心动不止。

苏宁易购社交云接入抖音精选联盟,零售赋能视野更加广阔

  据悉,随着精选联盟商品的接入,苏宁易购社交云还推出了“超级返”计划,整合千万元奖励资源,邀请推广者加入。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