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股份2022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64.7亿元

2022-04-27 09:28:19 电鳗快报 

股票代码:600885 公司简称:宏发股份(600885)公告编号:临 2022-020 债券代码:110082 债券简称:宏发转债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4月25日公司第十届第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根据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发电声”)发展计划,为满足宏发电声日常经营资金需要,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本营运能力,同时结合资金状况,宏发电声2022年度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47,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综合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中长期借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抵押贷款等。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并以银行与宏发电声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宏发电声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合理确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2022年度宏发电声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明细如下:

一、向 中国银行(601988)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集美支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70,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二、向 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集美支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63,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三、向 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集美支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43,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四、向 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及其下属分支机构 申请授信 额度不超过 70,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五、向 兴业银行(601166)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集美支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40,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六、向 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100,000 万元 人民 币(或等值外币)。

七、向 招商银行(600036)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25,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八、向 平安银行(000001)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10,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九、向 中国民生银行(600016)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20,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十、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区支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30,000 万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十一、向 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一支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20,000 万 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十二、向 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20,000 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十三、向 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市分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100,000 万元人 民币(或等值外币)。 十四、向 中信银行(601998)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16,000 万 元 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十五、向 赣州银行厦门集美支行 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 20,000 万元人民币 (或等值外币)。 以上贷款授信额度期限分别为:短期为 2 年、中长期为 5 年,并授权 郭满 金总裁 全权代表公司办理本议案范围内的事宜(包括但不仅限于该授信额度和担保事宜),在相关的法律文本上签章。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申请综合授信事项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7日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