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流广告业务发力 海唐新媒2021年营收达2.6亿元

2022-04-27 16:31:38 和讯股票 

  4月26日,海唐新媒(834687)发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近2.6亿元,同比增长7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人民币为2130万元,同比增长41%。

  同日,海唐新媒披露了2022年一季度营业收入情况: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12万元,同比增长164%,刷新海唐新媒历史上单季度营收纪录。公司预计二季度营业收入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80%至120%。

  面对新冠疫情反复拉锯起伏、全球风云变化大背景下,海唐新媒积极应对,发力信息流广告业务,实现经营新突破,体现其逆势而上的韧性。

  报告期内,短视频信息流效果广告业务呈现加速发展趋势,当年贡献营业收入1.02亿元,占2021年全年总营收39%,成为公司新的战略级业务板块。

  经过一年多精心布局,海唐新媒紧紧围绕内容创新性、触达精准性和转化效果,开展以快手、抖音、小红书等短视频信息流效果广告核心业务能力建设,搭建了专业视频拍摄团队、优化团队、大数据及营销策略团队,通过精准的流量运营与优质的内容创意制作,助力广告主品牌传播和效果转化,推动短视频信息流效果广告业务快速发展。

  未来,海唐新媒将抢抓短视频快速发展机遇,将短视频信息流效果广告作为公司战略业务板块,并通过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和研发市场投入力度等方式,持续加强内容生产、运营优化、市场开拓等关键业务环节能力提升.

  海唐新媒集团董事长段志敏表示,2022年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于短视频信息流广告与新媒体营销业务,并进一步扩大在新能源汽车、消费品、金融等领域的客户开拓。此外,公司还将整合影视、时尚领域资源优秀,为客户更好赋能。

(责任编辑:王洁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