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2022-04-28 06:43:57 三言财经 微信号 

  27日,三言财经发现王思聪微博账号已经被封。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目前,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同时,其账号还仍然显示为处于禁言状态。

  有博主称王思聪已被全网封,包括微信朋友圈权限。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也有网友爆料,截图显示王思聪微信号疑似被限制群聊和朋友圈,该限制为永久限制。简单来说就是王思聪的微信号可能也被封了。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另有网传图片显示,有人向疑似王思聪微信转账,却显示对方账号已被限制登录。不过, 该截图真实性未知。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一位王思聪微信好友向三言财经透露,他已经看不到王思聪朋友圈了。

  而王思聪被封号或许与之前的一番言论有关。

  4月14日,王思聪转发了一则有关连花清瘟胶囊的文章,认为证监会应该严查以岭药业(002603)。不过王思聪很快重新编辑了该条微博,删除了原先的评论。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随后,连花清瘟和以岭药业多次登上热搜。以岭药业也两次作出回应。

  王思聪转发微博当天,以岭药业证券部回应称:请指出具体的问题与源头,我们将对具体内容做解答。从临床试验,到具体的实验数据,再到被收入到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包括适应症与说明书,我们都有完整的证据和报告披露。不能因为‘王思聪’三个字眼,就随意提出疑问,对于网络上的一些言论,听听就罢了,投资者请加以甄别。”

  后又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以岭药业相关负责人再次回应:“公司从未在任何场合表示‘世卫组织推荐连花清瘟’”。

  而就在几天后的4月19日王思聪微博账号就被禁言,理由是“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据天眼查App,王思聪关联企业共38家,其中存续状态的有29家,包括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万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等,涉及投资管理、科技、娱乐、影视、食品等行业。目前,王思聪共担任9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16家公司中担任董事长、董事、监事等管理职位,并在24家公司中持有股份,共拥有上百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王思聪疑被全网封号:微博号没了!微信疑被限制登录,朋友圈也看不到了!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