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超市人山人海 官方称不用抢购:有人直接买两扇猪拉回家

2022-05-04 00:17:02 快科技 

5月3日,因为郑州发布最新通告,郑州主城区可能又要按下暂停键,大家出门在超市里采购。中午还冷清的超市,随后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

视频中显示,市民纷纷开启囤货模式,郑州多家超市人山人海,货架上的商品抢购一空,有市民直接买两扇猪肉驮回家。

视频

据大河报报道称,郑州严格隔离管控,除封控区外,主城区其他区域参照管控区标准进行管理。每天每家可安排一人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社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主城区内学校、幼儿园暂缓开学,启动线上教学,全市聚集性活动一律停办。

本次疫情发生后,郑州已成立保供专班。商务部门也已对郑州市肉蛋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实行动态价格日报制度,并建立了郑州市重点保供企业名单,并于3日中午通知重点保供企业将备货量提高到日常的3倍到5倍,建立24小时不间断备货机制,根据市民需求增加补货频次、延长营业时间,确保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郑州商务部门通报了5月3日的市场监测情况:万邦农产品(000061)批发市场3日库存总量43.8万吨,交易量3.5万吨。丹尼斯、永辉、世纪联华3家大型超市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动态库存也非常充足,在不增加进货的情况下,预计可销售一个月左右。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郑州超市抢购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