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低小散弱” 仁怀市关停白酒企业622家

2022-05-10 10:36:0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王傲)5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在仁怀市人民政府官网注意到,仁怀市人民政府发布文章《仁怀:守牢发展生态两条底线 助推酱香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仁怀市聚焦白酒行业“低小散弱”问题,深入推进“三个一批”治理工程。具体来看,当地清理整治退出一批,关停白酒企业(作坊)622家,已签订退出协议304家,填埋窖池261家2977口;就地改造提升一批,完成“四改”企业799家,验收合格728家;兼并重组做大一批,将规模不达标企业纳入兼并整合对象,已完成兼并整合51家,正在推进兼并重组试点区域3个。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