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了大几百羊毛,就这两天有效!

2022-05-10 18:29:34 力哥理财 微信号 

全文字数:2000

阅读时间:4分钟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号处于封号边缘,如不想和力哥失联,请立刻点击下方卡片,关注小号“庐山烟雨任平生”,本号菜单栏功能和关键词回复功能已被封,一并移到小号——

最近接连被股市暴击,今天开盘又是一记重锤,还好后面拉回来了,虚惊一场。

之前股市每次大跌,还经常有段子出来,现在出现大跌,连段子都没有了,说明很多人已经绝望麻木。

像这种情况,通常我们会说是黎明前的黑暗。

但这一次,情况似乎有那么一丢丢不一样。

疫情肆虐,俄乌战争,中美对抗,股市暴跌……

种种迹象表明,这似乎是百年未有之变局。

不过悲观者可能正确,乐观者最终赚钱,我们还是应该乐观点。

毕竟过去那么多灾难,我们不是都挺过来了,然后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前进。

这次大概率也一样。

如果不是呢?

如果不是,不更应该乐观吗?

对于身处黑暗中的人来说,还有什么比心怀希望更宝贵吗?

现在市场不好,大家对基金的关注也降到冰点。

除了每次股市暴跌,基民大亏上热搜,基本上听不到任何关于基金的新闻。

可想而知大家的投资热情有多低……

对基金公司和基金销售平台来说,这简直就是噩梦。

为了刺激大家买基金,基金平台开始撒羊毛了。

今天,小钱就来给大家介绍两个还不错的羊毛。

第一个是京东金融财运券。

打开京东金融APP,进入理财页面,点击右上角福利,进去之后点优惠券。

可以看到一大波优惠券,这些优惠券,在京东金融买对应的产品就可以抵扣。

每张券的抵扣规则都有所不同,具体抵扣规则,点击财运券旁边的查看使用就可以。

比如第一张90元的财运券,说的是限京东小金库支付购买指定权益类理财产品可用。

点击立即使用,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有一大波基金,基本上都是一些明星基金经理的主动基金,比如朱少醒、谢治宇、周蔚文、张清华等。

打开朱少醒的这个基金,页面上面显示买30000可以使用90元的财运券。

这里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朱少醒的这个基金,按照京东这个分类,属于中风险产品,如果你的风险测评为保守型的话,不会让你买,你得重新做个风险测试,做几道简单的选择题就行。

第二,这个是要买30000元才能抵扣90元,但是页面显示买入金额单笔限额20000元,这个是富国天惠(161005)这只基金的限额,换个基金就好,比如换成周蔚文的中欧新蓝筹(166002),就没有限额了。

上面这些基金是权益类基金,虽然持有七天之后你就可以卖出,但是权益类基金一天涨跌几个点很正常,最后可能会出现基金跌的比这90元多,一波操作下来还亏钱了。

如果想风险低点,可以选择债券基金,比如张清华的易方达裕丰回报券。

但是风险小了,相应的要抵扣90元财运券难度也更大了,这次要买入90000元。

如果资金量大的,这些券能用的都可以用上,如果资金量小,可以选10元、40元的财运券,这些门槛低很多。

注意,这些优惠券有效期只到5月11日、12日,所以有需要的得抓紧了。

除了京东,支付宝的羊毛更大。

不过支付宝这个羊毛,有点门槛。

在支付宝理财中,有个“财富黑卡”,如果你的投资额达到一定等级,并且财富分达到800以上,就可以免费开通。

支付宝会根据我们的投资情况、是否留有短期应急资金和保险配置,三个维度,进行评分,黑卡分为V1、V2和V3三个等级,不同等级有不同的优惠特权。

如果达到最高的V3等级,会有一堆优惠券,比如加油券、接机券、优酷会员、话费红包等,最关键的,是每个月会给398元的理财券,这个羊毛还是很厚的。

这个398元的理财券,并不是一张398元的优惠券,而是很多张理财券。

这些理财券,在购买基金的时候,可以直接抵扣购买金额。

现在行情不好,很多人的基金都是亏的,有人会说薅这个羊毛风险太大。

但是基金是分很多类的,有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等,不同基金的风险差别还是很大的。

比如债基亏损风险很小,而货基几乎没有亏损风险。

但是很可惜,绝大部分理财券都不支持购买货基,支持纯债基金的也很少。

不过好消息是,理财券支持一种很特殊的基金,就是我们前两天在《真怕了,搞点安稳钱》里面说的同业存单基金。

同业存单基金风险和货基差不多,收益还更高,而且持有7天后卖出,没有任何手续费,用来薅羊毛再合适不过了。

每月买同业存单基金,持有7天卖出,赚红包的同时,还可以获取微弱的理财收益,可谓是一举两得。

目前,下面这几只同业存单基金可以直接购买。

只要发放理财券的规则不变,一年能无风险轻轻松松薅个几千元,虽然不是什么巨款,但是白给的钱,还是要拿的。

当然,如果你平时在支付宝上的投资额不高,理财分没那么高,没有黑卡,就享受不了这些权益。

如果黑卡等级低,权益也会缩水。

这个羊毛适合各位支付宝的大户,如果之前就习惯在上面投资,可以看看自己等级,如果等级够,羊毛千万别忘了薅。

最后,看下你的支付宝财富黑卡等级吧,路径是支付宝——我的——总资产——财富黑卡。

如果找不到财富黑卡,说明你的级别太低,努力攒钱给支付宝做贡献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力哥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