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性人员不交钥匙门被撬?文图不符:业主忘带钥匙导致的

2022-05-11 12:03:54 环球网 

  近日,微信圈群流传一张居民防盗门受损的照片:张贴着一对老虎对联的防盗门扭曲变形,门锁亦被拆除。聊天记录称“我们楼有阴的被拉走转运的,没有交钥匙然后他们家里的门被撬”。网友所述是否属实呢?

  上海辟谣平台获悉,网传信息不实。据属地公安部门核查,该防盗门损坏的图片系黄浦区一楼宇内的408室,拍摄者为同楼内的608室业主。608室业主于5月9日13时许将现场图片发布于微信群内,并发表“我们楼有阴的被拉走转运的,没有交钥匙然后他们家里的门被撬”的言论。该言论是其猜测,并无实际依据。经调查,408室防盗门损坏情况实际上是该户业主4月底下楼核酸期间忘带钥匙,后联系消防破门,导致防盗门损坏。

  目前,属地警方已对608室业主发表的不实言论予以教育训诫,其本人态度诚恳,认识到错误,待进一步处理。本文转自【上海网络辟谣】

阴性人员不交钥匙门被撬?文图不符:业主忘带钥匙导致的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