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举措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2022-05-19 09:02:56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新办今天(5月18日)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银保监会、国家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健康发展的相关情况。当前,各部门正在落实落细助企纾困的一系列举措;深入开展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携手行动”、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同时,加快构建涵盖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