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流入潜力显现 国际资管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2022-05-23 07:21:2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又有包括汉领资本、建银国际、鼎晖投资、集富亚洲等多家国际资管机构日前加入了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和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的试点中。与此同时,还有一批国际资管提交了追加试点额度的申请。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步伐稳健,多家国际资管机构加快布局步伐的同时,北向资金也开始逐步扭转3月以来的净卖出态势。业内人士表示,宏观环境好转、估值低位等多项因素支持下,未来国际投资者有望进一步加大对人民币资产的投资。(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