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欧酒店系列再下三城四店,前沿艺术酒旅空间引领下沉市场布局

2022-05-30 12:30:00 大京网 

截至2022年5月23日,兰欧酒店系列再下三城,成功签约4个核心项目,此次签约足迹分布于新一线及三线等重要城市,兰欧国际酒店、兰欧酒店双子落定长沙,兰欧入驻福建宁德,兰斐入驻江西上饶。随着签约项目增长,六象商业发展也正在逐渐步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看好并加入到行列中,期待共创行业未来。

前沿艺术引领下沉市场布局

伴随中高端酒店成为行业争相布重点与品牌签约市场继续下沉,二三线城市增速明显加快。根据浩华近日发布的《2021年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以上品牌酒店签约报告》,三线城市签约量跃居榜首,达320家,同比增长34%,成为增速最快的投资市场。

六象商业得益于母公司尚美生活多年对下沉市场的深耕,深切感知前沿艺术审美对引领生活方式的积极意义,一直致力于寻找将高阶艺术审美深化于酒旅空间之内,带领广大用户体验艺术,提升美学修养的方式。经过多重探索于2013年在青岛创立兰欧酒店,经过品牌不断优化升级,现已发展成为包含以兰欧艺术基因为底蕴的全新高端品牌兰欧国际,以及艺术商旅品牌兰欧尚品、兰里及潮流风向艺术商旅品牌兰斐等兰欧系列品牌矩阵,针对多层级消费需求全面渗透市场。

独特服务和体验深刻塑造品牌

尽管近年来,酒店行业对技术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但从行业核心来看,酒店业仍然是一个高度以人为本的行业。独特的体验和服务将成为各大酒店品牌间的重要竞争手段,因此酒店需要充分把握这一点,确保宾客可以获得最好的服务和体验。

2022年,六象商业奉行“品质为先、精品策略、商旅度假、存量市场、区域布局、渠道多元”等综合经营战略,重点突破品质体验与服务板块,打造独特竞争力。兰欧酒店系列洞悉这一根本,将品牌重心移向品质内核打造;

在体验方面,将优雅纯粹的欧陆生活方式融入高雅艺术空间,带给宾客商旅途中艺术与商务共享的独特感受,作为特色代表的艺术空间大堂设计,欧陆风范完美贯穿于社交空间,将休闲区、餐饮区与零售区糅于一体,打造艺术与商务双重属性空间,增加设计亮点的同时增加坪效,释放更多效能。艺术主题房更是完美诠释了艺术与现代科技的融洽共赢,全面感受现代科技对经典艺术氛围的解读,塑造全身心浸入空间。客房空间遵循「轻硬重软」理念,?湿四区分离设计、全屋科技智能操控、全新升级洗沐及智能会晤系统将舒适体感贯穿始终。

在服务方面,通过其标志性的兰?使六星服务,从入住奉茶到离店送礼,将亲切专业的守护带到旅居全链路。UFM餐饮流量理念,通过独特早餐印记「?城|?店|??」,定制?红下午茶、特调鸡尾酒以及?国界美?,结合环球?红推介及当地特?风味,让宾客体验属地城市与无国界美食的共同碰撞。全智能商务接待通过专属?政免扰楼层,1V1S1欧式管家服务以及定制专属体验向导等服务。全面打通与顾客零距离接触切面,体现了根植于兰欧基因的服务理念,用服务名片赋能酒店品牌,塑造长久深刻的品牌特色。

未来,兰欧酒店系列将持续品质进化,修炼长久核心竞争力,通过规模与品质同时提升塑造丰富的品牌力量,将运营移动化、服务自助化与艺术体验及优质服务融为一体,在数字技术的助力下,放大品牌效应,让更多投资方获得链接彼此的时机,营造全新发展篇章。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