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海报被指擦边:处理相关人员 尚未发布说明公告

2022-05-30 13:46: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0日电 30日上午,安踏客服回应“女鞋海报被指有擦边色情嫌疑”称,已在第一时间将图片下架,并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今后一定会更严格把关。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安踏一产品海报疑似打色情擦边球,该海报还被用在天猫平台安踏官方网店的首页位置。海报中,模特将鞋底对准镜头,鞋底缝隙正对女性大腿根部。

截图来源:网络

中新经纬就此事咨询安踏官方网店客服,对方答复称,“您反馈的问题公司高度关注,我们已在第一时间将图片下架。因为图片给您带来任何不适的感受,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今后一定会更严格把关。”

截图来源:某电商平台APP

随后,中新经纬致电安踏官网电话,得到客服人员回复基本一致。当被问及是否会发布说明公告时,该名客服人员表示,“应该会有公告,但不太清楚(具体何时会出公告)。”

安踏官网显示,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

3月30日,安踏体育披露2021年年报称,集团收益较2020年增长38.9%至人民币493.28亿元。安踏体育解释,于2020年,集团的销售受疫情影响。于2021年,疫情对中国大陆零售市场影响已经大幅下降,安踏分部、FILA分部及其他品牌收益对比2020年录得强劲反弹。

Wind数据显示,5月30日,安踏体育股价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涨4.39%报85.6港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