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镇百吨酱酒流入河中?当地回应:网上传的太夸大 “填的损失是500万”

2022-06-01 11:42:39 快科技 

日前,有多方报道称,5月30日上午,贵州省怀仁市茅台(600519)镇一酒厂起火发生泄漏,大量酱酒流入河流。

网传的视频中显示,在当地的一处河道中,白花花的不明液体流入河中,有现场人员表示,这是酒厂里的酱酒,在河道里都能闻到酒香,另有网友表示,酒厂损失惨重超千万元。

对此,据@每日经济新闻 报道称,仁怀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士当日透露:“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但是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肯定不像网上说得这么夸张。”

令据@潇湘晨报详细,当地消防人员介绍称:“我们填的损失是500万,那个酒的价值比较昂贵。是普通的酱酒,不是茅台酒。”

他还表示,5月30日下午1点左右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此外破碎的坛子有数十个,每坛不到一吨重,并非网传的近百吨。

有学者指出,如果网传的近百吨老酒倒入河流,基本估算会影响几十公里的水域,这种行为或将受到严重处罚。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白酒河流茅台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