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解封小区居民纷纷与大白合影

2022-06-06 09:32:37 和讯  北京时间

#北京解封小区居民纷纷与大白合影#北京卫视#向前一步#独家直击,6月4日,东四街道总院社区内的三个小区在经历了10天的封控管理后,终于迎来了解封的好消息。除了准时解封,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居民,社区紧急办理解封证明并连夜为居民送上门,全力保障居民们的出行工作。社区居民表示“管控十天我们生活没有受影响”“太感谢党和政府了”。居民们纷纷与大白合影留念,“虽然我们看不见他们的面容,但是我知道他们叫什么,记住他们每个人。”“为了这次疫情,他们整个的付出居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为他们点赞。”大白辛苦了,解封不等于解防,坚持动态清零,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北京因为有你们而了不起#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