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快马加鞭聚合力稳经济 超常规举措加速落地

2022-06-07 07:20:1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注意到,自《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发布以来,截至6月6日,已有十多个省份相继出台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配套政策。在业内看来,在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各地抢抓时间窗口,竞相推出新一轮稳经济举措。在落实国家政策基础上,围绕扩投资促消费、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纾困市场主体等关键领域,拿出一批超常规举措,并通过“扩面”“加力”“互补”“联动”,加快汇聚稳增长的强大合力,力促二季度经济企稳回升。(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