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提前启动校招,多轮招聘为高校生就业提供多种选择

2022-06-16 18:57:32 和讯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为了响应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要求,贯彻落实人社部、证券业协会等发布的相关规定和号召,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国有企业,国海证券从公司战略全局出发,不断探索创新招聘形式,积极开展各项人才引进和保障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吸收青年人才。

  国海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整体规划,多措并举,主动吸纳更多应届毕业生。通过校招流程前置化,启动智能化面试,为不同阶段求职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等举措提前锁定人才,提高招聘效率。

  国海证券在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国海证券已于2021年下半年开展了2022届的毕业生招聘工作,扩充了招聘需求,涉及研究类、投研类、销售类等多类岗位。截止目前,已有50多名毕业生陆续收到国海证券的正式录用通知,并逐步签订三方协议。

  作为唯一注册地在广西的证券公司,国海证券也义不容辞承担着促进八桂地区人才就业的责任。据悉,公司将在6月中旬联合广西大学举办现场招聘会,提供60个就业机会,提振广西高校学子的就业信心。

  除了应届生招聘外,国海证券还为不同阶段求职的学生提供更多实习的机会。据了解,公司一直以来采用实习生导师制,密切关注学生的职业发展、职业选择和技能提升,让学生在充分得到锻炼和成长的同时,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

  在疫情期间,国海证券开通了线上视频面试通道,打破了空间的限制,提高招聘效率和体验。据了解,有部分毕业生和面试官因疫情被隔离管理,通过屏幕相互给予的关心和鼓励,让毕业生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国海证券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

  国海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秉承“海纳百川、德才兼备”的用人理念,不断加强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践行专业创造价值、卓越成绩梦想的企业使命,紧扣新时代金融行业核心任务,持续为中国金融人才建设贡献力量。

国海证券:提前启动校招,多轮招聘为高校生就业提供多种选择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